关于开展2020年中都学者选聘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年12月22日】 【单位:人事处】 【作者:常海军】

各教学院(部):

为了提高学校学科建设的整体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充分发挥学科带头人的积极带动作用,选拔和培养杰出人才,根据《安徽科技学院中都学者选聘管理暂行办法》(校发〔2017〕74号)文件精神和要求,现就我校2020年中都学者选聘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原则

(一)坚持德才兼备、择优选聘的原则;

(二)坚持严格标准、宁缺毋滥的原则;

(三)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二、选聘对象

校内外从事教学科研工作且符合遴选条件的优秀人才。

三、岗位职责与申报条件

按照《安徽科技学院中都学者选聘管理暂行办法》(校发〔2017〕74号)中各类岗位的岗位职责与认定申报条件执行。

四、选聘程序

(一)个人申请。符合各类岗位条件中的候选人,填写《安徽科技学院中都学者申请表》(填写近三年在本学科领域业绩成果,2018年1月-2020年12月),并提交相关材料,报所在院(部)。

(二)院(部)推荐。院(部)组织专家评议,并将推荐评议意见和候选人相关材料报人事处。推荐过程中,院(部)对候选人思想政治素质、师德师风和教育教学工作情况进行考核,实行“一票否决”制。

五、相关要求

请各教学院(部)严格程序,坚持条件,认真做好此次选聘工作,并于2021年1月11日前将《安徽科技学院中都学者申请表》一式2份、《安徽科技学院中都学者申报汇总表》1份、附件材料1份(按要求复印后按目录顺序装订成册(详细要求见附件)报人事处,申请表和汇总表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38348998@qq.com。

附件:安徽科技学院中都学者申请表、申报汇总表、申报附件材料目录

 

安徽科技学院人事处

2020年12月21日

  • 附件【2020zdxzfj.doc】已下载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