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安徽实践”征文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1年01月06日】 【单位:宣传部 科研处】 【作者:江旭聪】

各学院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机关党委、各单位、各部门:

日前,省委宣传部、省生态环境厅、安徽日报社面向全省开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安徽实践”征文活动,旨在交流全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经验与成果。为推进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在我校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经研究,现面向全体师生,开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安徽实践”主题征文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围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髓要义、根本要求,安徽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典型案例和经验启示,建设美好安徽、打造生态文明建设安徽样板的对策和路径等撰写文章(征文题目作者自定)。

二、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月25日。

三、征文对象

全体教职工、在校本科生、硕士研究生。

四、征文要求

(一)投稿文章应围绕主题,联系我省实际,突出体现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最新成果,彰显安徽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理论和实践特色。

(二)投稿文章应观点鲜明、论证有力,对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力戒空谈。不接受工作总结类文章投稿。

(三)投稿文章应为原创、首发作品,文责自负,不得抄袭、剽窃他人成果,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投稿文章格式为word文档,全文不超过8000字,文章结尾请注明作者姓名、性别、民族、单位(班级)、职务(职称)、联系方式(手机、电子邮箱)等信息。

五、征集方式

1.统一为邮箱投稿。各学院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机关党委、各单位、各部门初审后,将所有参赛作品压缩打包发送至:jiangxc@ahstu.edu.cn。

各单位发送的压缩文件名为“单位+联系人+联系方式”。请勿重复投稿。

2.待作品征集时间截止后,学校将汇总推荐至上级主办单位进行表彰。

六、其他

1.各学院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机关党委、各单位、各部门要精心组织安排,广泛动员,把好政治关、内容关、质量关。

2.请各学院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机关党委、各单位、各部门安排一名老师具体负责,按照要求,将经初审后的作品发送至指定邮箱。

3.联系人:江旭聪,联系电话0550-6732377。

附件: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关于邀请参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安徽实践”征文活动的函》

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安徽科技学院科研处

2021年1月6日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