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开学教职工返校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年02月18日】 【单位:人事处】 【作者:人事处】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安徽科技学院关于印发2021年春季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党发〔2021〕9号)精神要求,现就做好2021年春季开学教职工返校工作通知如下:

已离校教职工符合返校条件的2月28日前返校,3月1日正式上班。

返校条件判定标准如下:

一、低风险地区教职工,持健康通行码“绿码”返校报到。

二、近期从境外返回的教职工,严格落实境外返校人员管控措施,执行“14+7+7”健康管理(即入境地集中隔离14天后,回到学校所在地集中隔离7天,再居家健康监测7天),解除管控措施后,方可返校报到。

三、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现为确诊病例、核酸检测阳性者、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的,暂不返校报到。

四、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曾为确诊病例、核酸检测阳性者、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的,须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通行码“绿码”返校报到。

五、在中高风险地区的教职工,暂不返校,待所在地降为低风险地区后,可返校报到。

六、有发热、干咳、腹泻等症状且排除新冠病毒感染的教职工,暂不返校,待治疗无症状并报学校批准后,可返校报到。

各单位、各部门及广大教职工要严格遵守国家、所在地和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务必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切实维护广大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对隐瞒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密切接触史的人员,对拒不报告、不执行、不配合、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人员,严肃依法处理,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移送公安机关依法立案查处。

请各单位、各部门将本通知要求传达到每一位离校教职工。对不符合返校条件的教职工由各单位、各部门统计汇总后(注明原因),于2021年2月25日前通过办公系统报人事处张传德处。

其他未尽事宜,按照《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安徽科技学院关于印发2021年春季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党发〔2021〕9号)执行。

人事处

2021年2月18日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