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安徽科技学院实验室安全教育与考试系统的通知
【日期:2021年10月11日】 【单位:教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作者:周金星 赵伟峰】

各教学院(部):

为加强实验室安全教育,强化师生安全意识,提高师生安全技能,教务处拟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启用安徽科技学院实验室安全教育与考试系统,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适用范围

2020级、2021级全体在校本科生

二、实施方案

1.在线学习与练习阶段

即日起至10月30日,各学院组织学生开展相关实验室安全知识学习和培训。具体方法如下:

学生通过登录学校教务处网站,点击快捷方式一栏中的实验室安全培训,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在线学习和在线练习。

2.考试阶段

在线考试按时段开放,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考试题型分单选、多选、判断等题型,满分100分,90分及以上为通过,答题时间60分钟,每位同学3次考试机会。

三、强化管理

(1)各学院应认真组织,将实验室安全教育工作和实验室安全准入机制落到实处,确保2020级和2021级全体学生全员参与,学生最终考试成绩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中心备案。

(2)各实验室严格执行实验室安全准入制度,未参加实验室安全知识学习和测试,或未通过安全考试的学生不允许进入实验室开展实验活动。

(3)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中心,办公电话:6732093。

教务处

2021年9月30日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