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补充通知
【日期:2021年10月27日】 【单位:后勤保障部】 【作者:要旭阳 胡明】

各单位、各部门:

1020日,校防控办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根据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和上级通知精神,现就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严控人员进校。省外人员和近14天有省外旅居史的人员进校时,须持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其中校内人员返校后须在学校所在地定点医院再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加强校门管理,做到进校人员身份核验、健康码和行程码核查和体温检测全覆盖。

二、严控人员外出。坚持非必要不外出,特别是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教职工及家属出省,须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审批。学生离开所在地市,须所在学院书记审批。校内租住户出省,须报国有资产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审批。进校经营、服务、施工单位人员出省,须报所属企业负责人审批。各类出省人员返校时须审批单位主要负责人提前通过微信图片查验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严控外出集体活动。出省实习等集体活动暂停。需要出校的省内实习等集体活动须报校防控办审批。

四、严控外省人员进校参加的集体活动。就业恰谈会、报告会、各类比赛等校内集体活动暂停省外人员参加。省外企业招聘我校毕业生洽谈工作通过线上进行。

五、严控校园聚集性活动。坚持“非必要不举办”“谁主办谁负责”原则,除教学计划规定的正常教学活动外,凡举办其它活动须报校防控办审批,其中50人及以上的活动须由举办单位制订疫情防控防控方案并向所在地疫情防控部门报备,批准后方可举行,还要严控活动规模、时长。

六、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持人、物与环境同防,严格规范开展校园快递、超市、宿舍、食堂、卫生间、图书馆等重点场所和各类公用设施、物品的防疫卫生和消毒工作,严格规范开展师生员工每日体温等身体健康情况监测和位置信息报告,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自觉养成良好卫生和防疫生活习惯。

七、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加强针”统计和准备工作,确保做到应接尽接。

八、严格落实秋冬季节各类传染病防控工作。坚持多病共防,结合秋冬季常见呼吸道、肠道等传染病特征,加强传染病预防知识宣传教育,做好传染病监测、诊治和报告工作,严格落实“四早”措施。

九、及早科学谋划今年寒假安排,积极完成年度教学目标任务,打赢年度疫情防控阻击战。

特此通知。

 

安徽科技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1027日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