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关于组织参加第八届“互联网+”大赛政策解读会的通知
【日期:2022年04月26日】 【单位:教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作者:费荣丽 赵伟峰】

各教学院(部)、相关部门: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平台,是面向全体大学生、影响最大的高校双创盛会以及世界青年创新创业交流与展示的顶级平台,是展示新时代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重要窗口。为切实推动我校“互联网+”大赛工作,经研究,学校组织召开2022年“互联网+”大赛政策解读会。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年4月27日下午2:30-4:30

二、会议议程

(一)大学生创业教育中心副主任费荣丽宣读大赛通知

(二)教务处副处长高青海作政策解读报告

(三)现场答疑

三、会议形式

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会议采用线上腾讯会议形式进行(会议号:232751215),各学院“互联网+”大赛申报负责人组织好学生参赛。

四、参加人员

各教学院(部)和研究生处“互联网+”大赛负责人,二、三年级班长或者学委,大赛申报学生,教务处相关人员。

教务处

2022年4月26日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