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的通知
【日期:2022年05月16日】 【单位: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作者:陆双双 何晓冬】

各教学院部、相关部门: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教育部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座谈会精神,做好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经研究,决定召开安徽科技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年5月17日下午16:10

二、会议地点

凤阳校区: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

龙湖校区:信息中心西附楼111室

三、参会人员

校领导;学生处、研究生处、招就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就业工作联系人;学生处、研究生处、招就处科级干部。

、会议议程

(一)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强传达国务院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教育部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座谈会精神。

(二)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震讲话

五、有关要求

(一)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并将手机调整为静音或振动模式,严格遵守会议纪律,保持会场良好秩序。

(二)请参会人员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会议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2022年5月16日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