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校毕业生誓词征集的启事
【日期:2022年06月06日】 【单位:学生处】 【作者:胡文靖】

尊敬的海内外校友、各界朋友、全体师生:

72载风雨兼程,72年峥嵘岁月。1950年建校以来,安徽科技学院在艰苦奋斗中奋勇崛起,谱写了“不容易、不简单、不得了”的崭新篇章。如今,安科人正在朝着实现更名大学的壮美征程中奋力前行。为丰富毕业典礼内容,增强毕业典礼仪式感,激发毕业生对母校的情感,提升毕业典礼的思政教育功能,现面向海内外校友、各界朋友和全体师生广泛征集毕业生誓词,有关事宜敬告如下:

一、字数要求:150字以内;

二、内容要求:

1、彰显安徽科技学院办学70多年的历史底蕴和文化特色;

2、突出安徽科技学院人才培养目标和特色;

3、体现安徽科技学院校训“明德 致知 笃行 创新”;

4、语句高度凝练、易于记忆、读起来朗朗上口;

5、誓词正文应附创作详细说明。

三、截止时间:2022年6月16日

四、结果运用:毕业誓词最终版本将向社会公布,征集誓词或部分誓词内容如获选用,学校将向创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并在每年毕业典礼现场安排致敬创作者环节。

五、征集方式:来稿word电子版请发邮箱huwj@ahstu.edu.cn,联系人:胡文靖,电话:0550-6732327(凤阳校区),0552-3197056(龙湖校区)。

学生处

2022年6月6日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