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数学建模创新创业竞赛实验班招生通知
【日期:2022年06月09日】 【单位:教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作者:仇海全 赵伟峰】

根据学校创新创业竞赛实验班管理办法,由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承办的数学建模创新创业竞赛实验班获批。为推进我校数学建模竞赛工作的开展,提高竞赛水平,现就开展数学建模竞赛实验班学生选拔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1.实验班规模:150人。

2.招生对象:我校本科一年级、二年级学生,专业不限。

3.招生要求:截至本学期,已经修完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至少2门课,高等数学各学期成绩不低于70分(大一的同学本学期期中考试不低于70分),有一定的编程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对数学建模感兴趣。

4.报名方式:符合招生要求的同学直接实名加入实验班QQ群658351960。

5.报名时间:6月9日-6月16日

6.联系人:仇老师,13855067269

教务处 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

2022年6月9日

数学建模竞赛简介: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由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的A类学科竞赛,旨在激励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开拓知识面,培养创造精神及合作意识。

竞赛题目一般来源于科学与工程技术、人文与社会科学(含经济管理)等领域经过适当简化加工的实际问题,不要求参赛者预先掌握深入的专门知识,只需要学过高等学校的数学基础课程。题目有较大的灵活性供参赛者发挥其创造能力。竞赛中可以查阅任何资料,有较强的开放性。竞赛评奖以假设的合理性、建模的创造性、结果的正确性和文字表述的清晰程度为主要标准。

参加数学建模竞赛,对提高个人的学习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创新能力、团队合作能力等有重要作用。同时,是就业面试、考研复试中的重要加分项。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