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五届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
【日期:2022年09月22日】 【单位:教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作者:张家昕 高青海】

各教学院(部):

为激发我校大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学生运用数学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推动大学数学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经研究,特举办安徽科技学院第五届大学生数学竞赛(以下简称竞赛)。本次竞赛由教务处主办,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承办。

一、 参赛对象

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二、竞赛内容

《高等数学》和《微积分》课程内容

三、竞赛安排

1.竞赛试题由竞赛委员会统一命题,考试总分150分,闭卷考试。

2.竞赛时间:9月25日(周日)下午4:00~6:00举行。

3.考场地点:凤阳校区求知楼A107,龙湖校区致知楼C111。

四、竞赛奖励

竞赛委员会根据参赛人数,评选出一等奖10%、二等奖15%和三等奖20%,对获奖的学生均颁发获奖证书。

五、有关要求

1.各教学院(部)要高度重视比赛组织工作,广泛宣传,安排专人与组委会办公室对接,确保组织管理到位。

2.承办单位要认真组织,积极协调,做好服务和指导工作,确保此项工作在我校顺利开展。

3.竞赛委会将根据学生竞赛成绩选调部分优秀学生进行集中培训,培训结束后,11月中旬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安徽赛区)比赛。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家昕(老师)

电话:13965967131

教务处 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

2022年9月21日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