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统一战线成员“双树双建”主题教育活动专题讲座的通知
【日期:2022年12月07日】 【单位:统战部】 【作者:刘倩 姚文均】

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校知联会、校侨联、留联,各学院党委、各党总支: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统一战线成员的思想政治引领,发挥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在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和学校改革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根据省委统战部、省委教育工委有关要求和学校工作安排,决定举办统一战线成员“双树双建”主题教育活动专题讲座,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 间:2022年12月9日(周五)14:15

地 点:龙湖校区综合信息中心西辅楼111会议室

二、讲座内容及主讲人

内 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主讲人:金梅  中共蚌埠市委统战部副部长

三、参加人员

校民盟总支,民进支部、九三学社支社、民革、民建、农工党成员;校侨联、留联、校知联会成员,无党派人士,各学院统战委员,其他感兴趣的教师。

四、有关要求

1.请各单位于12月8日上午12:00之前将参会人员名单报给党委统战部刘倩处,邮箱:175773662@qq.com。联系电话:0550-6732377。

2.参会人员请提前10分钟到会,因特殊原因不能参会的,应履行请假手续。开会时请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状态,自觉遵守会场纪律,保持会场良好秩序。

3.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请参会人员佩戴口罩。

特此通知。

校党委统战部

2022年12月7日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