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首届“媒体融合实践班”选拔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3年03月08日】 【单位:教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作者:朱鹏程 赵伟峰】

各单位、有关部门:

为培养适应全媒体时代的媒体融合人才,培养学生新媒体相关领域实际工作技能和就业能力,为学生特色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根据学校与蚌埠市委宣传部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以及《安徽科技学院媒体融合实践班选拔实施办法》,经研究,决定遴选组建首届“媒体融合实践班”。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招生范围

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

二、报名时间

2023年3月9日-2023年3月17日

三、报名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较强的亲和力与团队协作精神。

2.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拥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扎实的网络编辑和产品处理能力,有社会责任感,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3.学有余力,原则上无不及格课程。

4.热爱文字工作,在网络编辑、视频制作等方面有一定专长,有相关实务经验或取得省级以上奖励者优先。

四、招生人数

30人左右

五、报名程序

1.认真学习《安徽科技学院媒体融合实践班选拔实施办法》(附件1);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填写《安徽科技学院首届“媒体融合实践班”报名表》(附件2)。

2.将经所在学院审核同意后的报名表及相关材料(成绩单、获奖证书复印件等),于2023年3月18日17:00前报至人文学院教务办公室(凤阳校区学知楼三楼303),

3.报名联系人:高晓宁老师,联系电话:13470700798,报名表电子文档发送至:1182441412@qq.com。

六、相关说明

1.选拔工作严格按照《安徽科技学院媒体融合实践班选拔实施办法》执行。

2.学生应如实填报相关资料。如有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取消录取资格。

附件:1.安徽科技学院媒体融合实践班选拔实施办法

2.安徽科技学院首届“媒体融合实践班”报名表

3.媒体融合实践班开设课程一览表

党委宣传部 教务处 人文学院

2023年3月7日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