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召开三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日期:2020年01月13日】 【单位:财经学院】 【作者:许欣】

1月10日下午,财经学院三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龙湖校区综合信息大楼西辅楼111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骆海邦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财经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郝世绵作了题为《凝心聚力促改革 同心同德谋发展 奋力开启新时代学院发展新篇章》的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学院2019年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生教育管理、学风建设和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剖析了在师资队伍结构、人才队伍引进和稳定以及实践教学保障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规划了学院2020年的奋斗目标。工会主席陈继东作了《分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工会一年来在参与学院重要问题决策、民主监督、鼓励青年教师成长、组织教工参加各项文体活动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就未来如何最大地发挥学院工会职能方面进行了谋划。

学院全体教职工以教研室为单位对《院长工作报告》(草案)和《工会工作报告》(草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会议表决通过了两个报告的决议。

骆海邦作总结讲话。他传达了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就如何贯彻落实两个报告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明确任务,不断增强做好今年工作的信心,二是充分发挥教代会、工代会的优势和职能作用,进一步凝心聚力谋发展;三是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四是切实加强党建思政工作,将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动力。(特约通讯员:许欣)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