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线上答辩工作
【日期:2020年06月01日】 【单位: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刘婷】

根据学校教务〔2020〕6 号文件“教务处关于进一步加强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的通知”文件精神及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线上答辩工作安排意见,学院于5月30日上午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2020届第一批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线上答辩工作。共有应用化学、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中韩合作)、材料科学与工程4个专业177位同学参加本次答辩,答辩分成6个小组同时进行。学校督导员、学院党政领导及二级学院督导组成员对各答辩小组答辩情况进行了线上和线下督导。

为了做好本次线上答辩工作,学院制定了详细的线上答辩工作流程及预案,并于5月27号晚上采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由党政领导和全体教师参加的答辩工作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王明清主持,院长俞浩对线上答辩相关平台的使用、预答辩、答辩过程材料留存、答辩成绩评定及突发事件的处理等几个方面进行强调,要求确保答辩工作顺利完成。院长助理李子荣对线上答辩工作流程、总支副书记何俊如就毕业生离校工作程序,副院长汪徐春就毕业生离开实验室后交接工作等进行详细解读。

经过近一天的线上答辩和各答辩组线下评议,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2020届第一批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圆满完成。(特约通讯员:张炎 审核:俞浩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