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开展线上“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0年07月13日】 【单位:农学院】 【作者:郑玉莲】

期末考试临近,为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广泛宣传诚信考试、诚信做人的必要性和重要性,7月份以来,农学院各年级、各班级通过线上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

2017级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诚信考试主题班会上,同学们重点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认为诚信考试应严格落实到每位同学身上,以保证考试的公平合理,并在线学习诚信考试相关规则,同时,鼓励同学们向2020届师兄师姐看齐,励志考研。

2018级农学专业诚信考试主题班会上强调:“大学期末考试是对自己一学期来学习知识掌握程度的检测,我们应该以一种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心理状态面对考试,坚持诚信为本,而不是如临大敌,投机取巧。”

2019级农学专业在诚信考试主题班会上,以古为鉴,重点学习了北宋词人晏殊诚信考试的故事,同学们一致呼吁:“给心灵一片净土,给诚信一片天地,认为只有种上诚信的苗,才能结出丰硕的果。”

农学院历来重视学生的诚信教育,注重培养学生诚信品格。本次以“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教育学生考出水平,考出风格,进一步巩固学院在抓学风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特约通讯员:张轶辉 审核:沈树周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