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日期:2020年07月14日】 【单位: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 【作者:孙玉军】

7月13日下午,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布置近期与暑期重点工作及下学期期初教学工作,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执行院长金光明主持。

金光明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还对本科课程教学大纲修订编制、第六届“互联网+”大赛、以色列贷款、实验室搬迁、本学期课程网上考试、学院第一届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实验室化学废弃物处置、 “双能型”教师资格认定、教师资格认定、2020年职称评审论文(著)相似性鉴定、70周年校庆、下学期实验低值易耗品的申报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党总支书记张荣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学院各单位要有良好的政治生态,广大教职工要把平时的工作做细做实;各位教师要利用假期多走出去,了解企业需求,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学院领导要尽可能为广大教师开展工作创造条件,提供服务。(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审核:金光明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