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0年07月28日】 【单位: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许妮】

为切实做好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进一步落实“资助育人”工作实效,7月24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俊如、分团委副书记许妮和辅导员李潮升,共同前往安徽省凤阳县临淮关镇廉租房荣华紫金城小区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过程中,何俊如代表学院向受访经济困难学生送去了慰问金,并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进一步了解了学生家庭的基本状况、家庭主要收入来源、贫困原因和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对家长克服困难支持子女教育的行为表示赞扬。走访最后,他向受访学生家庭详细介绍了国家和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以及学生的在校表现,增进了学院与家长间的沟通交流,为家校联合做好学生工作奠定了基础。受助学生家长对党、国家以及学院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不会辜负党、国家和学院的期望,一定积极配合学院工作,共同培养学生成才。

本次走访活动的开展,将物质帮扶与精神关怀相结合,推动了学院资助工作动态化,完善了学院资助管理工作,促进了学院“资助育人”工作的有效开展。(特约通讯员:张炎 审核:何俊如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