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之三:感恩母校 我与安科共成长
【日期:2020年08月08日】 【单位: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 【作者:崔心怡】

为感谢母校的教育之恩,扩大安徽科技学院的影响力,让更多学生认识安科、了解安科。8月1-7日,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18级物联网及网络工程专业3名同学组成“青柠檬”小队赴合肥市小庙中学开展“感恩母校,我与安科共成长”社会实践活动。

到达小庙中学后,同学们看望了自己的中学老师,表达了对中学老师的感谢之情。他们从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向中学老师汇报了自身的成长变化,并获得了中学老师的肯定。在中学老师的帮助下,实践团队成员面向小庙中学的学弟学妹们组织了一场专题宣讲会。

宣讲会以安徽科技学院宣传片拉开帷幕。同学们从安徽科技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科研能力等方面向学弟学妹们详细介绍了安徽科技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同学们结合自身经历,依次向学弟学妹们展示了大学期间自己获得的学习成果和充实的课余文化生活,让学弟学妹们切实感受到了大学丰富多彩的学习生活。会后,同学们对学弟学妹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给予了学弟学妹们一些建议,并鼓励学弟学妹们报考安徽科技学院。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秩序井然。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展现了信网学子爱校荣校的情怀,培养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增强了同学们的感恩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进一步弘扬了安科精神。(特约通讯员:王培培 审核:王振其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