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第五届建筑文化节:考研指导讲座成功举办
【日期:2020年09月27日】 【单位:建筑学院】 【作者:张泽平】

为丰富学生专业文化知识,引导学生考研成才,建筑学院于9月25日在致知楼C111举办考研指导讲座。此次讲座由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硕士、安徽一线设计院主创设计师钱敏主讲,建筑学院全体考研学子及部分低年级学生聆听了讲座。

钱敏以考研如何择校为切入点,用建筑院校分布图向学生展示建筑类院校的主要城市分布,他从学校所处城市、综合实力、专业水准及导师资历四个层面依次展开,鼓励学生们继续深造,从而为未来就业奠定牢固基础。钱敏结合自身经历,强调英语、政治、史论、快题设计这四类学科在建筑学及其他相关专业考研中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及时查缺补漏,提高专业知识和技能。讲座最后,钱敏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考研讲座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的认知,让许多处于迷茫中的高年级学生坚定了考研的信念,增强了考取的信心,为建筑学院学风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特约通讯员:阮怀思 审核:傅友福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