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经贸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集中理论学习
【日期:2020年10月16日】 【单位:财经学院】 【作者:许欣】

10月14日下午,财经学院经贸学生党支部在致知楼C105开展党员集中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许欣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教师朱中军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学生认真学习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涵和实质,切实深刻领会抗疫斗争伟大实践的经验和启示,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此外,他还领学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内容,要求学生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同时还要注意与实践相结合,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从身边小事做起,严于律己,时刻不忘展现学生党员应有的精神风貌。

支部党员结合所学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曾积极主动参与家乡疫情防控工作的国际经济与贸易181班唐昊晗说:“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深刻概括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让我深刻感受到中华民族风雨同舟、守望相助的家国情怀。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经历让我终生难忘,如今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今后更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不懈奋斗传递伟大抗疫精神,展现出青春激昂的风采!”(特约通讯员:许欣 审核:张传德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