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会全体大会
【日期:2020年10月23日】 【单位:食品工程学院】 【作者:戚加伟】

10月22日晚,食品工程学院三届二任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召开。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付光玺、副处级辅导员开金苗、党总支秘书赵传磊、专职辅导员吴玘出席会议,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依次针对本部门新学期以来的工作情况以及接下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付光玺作动员讲话,他围绕准确定位学生干部、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矛盾、精诚团结和敬业奋进三个方面进行讲解,要求同学们要正确认识优秀学生干部的标准,树立远大人生目标,团结奋进,为食品工程学院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开金苗勉励学生干部们要不丢理想、不丢信念,既要分工也要合作,坚持创新发展理念,打造安徽科技学院优秀学生分会。

学生会代表崔帅同学在发言中鼓励学生干部们要变压力为动力,正确认识学生干部的职责与担当,尽快适应学生会改革后的工作,共同构建食品工程学院优秀学生会美好蓝图。

赵传磊进行会议总结,他向与会成员强调了学生会对于食品工程学院的重要性。并希望学生会各位成员正确处理责任与荣誉的关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沟通协调、改革创新、攻坚克难的能力。

本次学生会全体大会的召开,学生会各部门对未来充满了期待和信心。希望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食品工程学院学生会的明天更加美好。(特约通讯员:时韩荣 审核:付光玺 编辑:江旭聪)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