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日期:2021年01月14日】 【单位: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许丽】

根据《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1月12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在离退休处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离退休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代会代表、党员及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时乾主持。

会上,三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从2020年抓党建工作履职情况、基层党建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产生的原因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及主要打算等方面逐一做了述职发言。

时乾对每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在抓党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就做好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切实履行支部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以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为抓手,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为核心,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组织生活制度,从严抓好党员的日常教育管理,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不断创新方式方法,结合建党100周年和老党员实际情况,开展主题鲜明的党日活动,增强支部工作的科学性、操作性、实效性。

会后,参会人员对三位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成效和平时工作表现进行了民主测评。此次述职评议考核,进一步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明晰了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的职责,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凝聚力。(特约通讯员:许丽 审核:时乾 编辑:江旭聪)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