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赴合肥开展校企合作及就业市场调研
【日期:2021年01月18日】 【单位:人文学院】 【作者:宣刚】

1月14下午,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杜士凤、副院长李晓东、法学系教授宣刚一行赴合肥开展校企合作及就业市场调研。

人文学院一行分别参观了安徽国恒律师事务所、安徽徽商律师事务所。与安徽国恒律师事务所签署了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协议和就业基地协议,授予“安徽科技学院实习实训基地”标牌,并向两位资深律师颁发了特聘教授聘书。双方在总结前期合作的经验做法基础上,就后续深化合作的具体事宜进行了广泛交流,达成了多项富有建设性的创新合作意向。

人文学院党政领导还看望了在律师事务所执业的多位法学专业毕业生,勉励他们情系母校、爱岗敬业、回报社会。(特约通讯员:高晓宁 审核:牛永辉 编辑:江旭聪)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