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举行退休教职工慰问座谈会
【日期:2021年01月26日】 【单位:食品工程学院】 【作者:李雪】

1月26日,食品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张继武老师的退休教职工慰问座谈会,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付光玺、院长杜传来、党总支副书记王广良、副院长翟立公以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由食品工程学院分工会主席张献领主持。

座谈会上,杜传来介绍了张继武老师自2002年起来安徽科技学院工作的经历,肯定了他近二十年来潜心教学工作,默默无闻,无私奉献,为人忠厚,待人诚恳、谦逊,不计较个人利益得失,为学院的人才培养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尤其是作为工程类课程的主干教师,承担了繁重的教学压力,为学生工程素质和工程能力培养做出了显著成绩,赢得了学院教师的尊重和学生的爱戴

郑海波老师、桑宏庆老师作为系主任,一致肯定张继武在教学态度、教学基本材料等方面一直很认真,兢兢业业,可谓一线专业教师的示范与榜样,展示了作为教师的专业素养,同时对他谦虚、低调的待人处事风格给予了很高评价。

张继武感谢领导和同事一直以来的支持与照顾,工作中的自己存在不足,也在不断努力和充实,离开工作岗位虽有一丝不舍,但心系学院,会永远关注食品学院,祝愿学院不断进步,未来更加美好。

付光玺在总结讲话中对张继武老师进行了充分肯定和总结评价,强调了学院的发展仍然离不开退休教师的关注和支持,祝福张老师在新的生活中有一个新的开始。(特约通讯员:时韩荣 审核:杜传来 摄影:李雪 编辑:邓艳萍)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