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
【日期:2021年02月06日】 【单位: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 【作者:刘淑婧】

为切实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升学院科技创新与社会服务能力,2月5日上午,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在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副院长钱立生、陈浩及申报基金项目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钱立生主持。

钱立生传达了学校关于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相关会议精神,重点强调了本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政策的新变化和注意事项,并结合实际情况,详细安排了近期推进工作。他指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对于教师成长与学院发展意义重大,是我院科研创新的源头活水和学科建设的重要支撑,学院一直将其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常抓不懈。希望符合申报条件的每位教师都主动参与项目申报,以项目申报为契机,加强与同行专家的交流与合作,着力提高科研水平和项目命中率。

会上,申报教师结合自身申报进展,分别就选题方向、摘要凝练、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拟解决问题、研究方案、可行性分析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深入了解本学科前沿动态和最新研究成果,充分利用学院科研平台资源,在时间节点内认真做好申报书的撰写、打磨和论证工作,提升申报质量,力争取得新突破。

学院将继续强化组织领导,加大支持力度,通过特邀国内知名专家开展专题讲座、科研优质资源共享等方式做好全程服务和保障,促进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项目立项再上新台阶,推动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跨越式发展。(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审核:鲍方印 编辑:江旭聪)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