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人心 资源与环境学院领导走访慰问退休职工
【日期:2021年02月09日】 【单位:资源与环境学院】 【作者:王艳】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关心爱护退休职工的优良光荣传统,营造尊老敬老的良好社会风尚,2月8日上午,资源与环境学院领导班子及工会组织工作人员来到退休职工家中,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最美好的祝福和问候。

学院班子一行看望了退休职工,并向一直以来关心学院发展的老同志简要介绍了学院在融入安徽科技学院大家庭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每到一处,各位领导都与退休职工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适度锻炼,好好保重身体,并代表学院工会向他们拜早年,衷心祝退休职工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鼓励退休职工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

在谈论交流中,退休职工们纷纷表示各位领导在百忙之中还能惦记着他们,真的非常感谢!希望学院的发展蒸蒸日上,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为社会发展增添正能量。(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审核:李孟良 编辑:江旭聪)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