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深入宿舍看望慰问返校学生
【日期:2021年03月05日】 【单位:食品工程学院】 【作者:龚择宣】

3月4日是学生返校的第一天,下午,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付光玺、副书记王广良和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在学生宿舍,付光玺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关注学生返校情况,关心学生实际困难,对同学们新学期返校表示欢迎。在交谈中,付光玺希望同学们积极调整状态,快速适应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谨防诈骗;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在宿舍中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同学们表示,老师们的亲切关怀,让人倍感温暖,在新学期一定要加倍努力,不辜负老师们的殷切期望。此次走访,拉近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有利于学生尽快适应新学期校园生活。(特约通讯员:时韩荣 审核:付光玺 编辑:李刚)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