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主题团日:学雷锋精神 筑暖心宿舍
【日期:2021年03月05日】 【单位:建筑学院】 【作者:滑占满 张泽平】

为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广泛汇聚志愿力量,建筑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3月5日返校之际开展“学雷锋精神 筑暖心宿舍”主题团日活动,用自己的行动,延续着新时代雷锋精神。

早在返程车票开售之日,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就确定了报到日当天最早的行程。来到宿舍放下行囊,便开始在所在宿舍忙活起来,开窗通风、清扫垃圾、整理物品、晾晒被褥,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确保宿舍成员返校有一个干净、整洁、卫生、安全的休息环境。

志愿者此次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文明校园奉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寻找雷锋、呼唤雷锋,其实就是寻找雷锋精神,呼唤新时代的青年向雷锋同志学习。“雷锋”无处不在,他可以是每一个人做出的平凡却溢满感动的“小事”。(特约通讯员:沈德艳 审核:傅友福 编辑:李刚)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