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全体研究生会议
【日期:2021年03月17日】 【单位:食品工程学院】 【作者:王孙焰】

3月16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级全体研究生会议。党总支书记付光玺,副书记王广良,副院长翟立公,研究生班主任桑宏庆,全体研究生导师及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彭钢主持。

付光玺强调,研究生教育实行校院两级管理是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与管理效率的迫切需要,要切实转变教育与管理观念,深入思考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的特点,积极探索研究生教育校院两级管理的新思路、新方法;要加强组织建设,抓紧时间成立班团两委,规范有序开展班级活动,增强研究生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强化导师是研究生教育管理和就业指导服务的第一责任人职责,全面建立学院、导师、班主任紧密联系的完整体系,形成各负其责、协调配合的工作局面。他要求研究生要科学规划学业,增强学习自觉性,着力提高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实现全面发展。他希望学院将以落实2020级研究生校院两级管理要求为起点,着力抓好导师队伍和研究生管理工作,促进研究生教育上水平,开启学院研究生教育新征程。

会上,翟立公就实施研究生教育校院两级管理的必要性、校院两级工作职责等方面详细解读了研究生教育校院两级管理暂行办法。桑宏庆、彭钢对近阶段研究生教育管理重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提出了相关要求。指导老师就加强研究生日常管理和学业管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2020级研究生作了自我介绍。(特约通讯员:时韩荣 审核:付光玺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