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召开教师党员大会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再动员
【日期:2021年04月08日】 【单位:动物科学学院】 【作者:学生会宣传部】

为了进一步浓厚党史学习教育的氛围,4月7日下午,动物科学学院在西办公楼104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党员大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再动员。党委书记姚勇,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德义,党委副书记汤帅,党委委员、副院长贺绍君出席会议,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德义主持。

会上,姚勇就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以史为鉴,资政育人,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是中国近现代以来历史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要倍加珍惜党的历史,深入研究党的历史,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充分发挥党的历史以史为鉴、资政育人的作用。二是守正创新,锐意进取,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把“见行动”“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重要内容,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院良性发展。三是精心组织,学以致用,用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了“三步走”的战略部署,未来十五年,学校的奋斗目标是综合办学实力显著增强,更名为安徽科技大学,成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成现代化全国一流应用型大学。要想实现这个战略目标,必须依靠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希望广大教师党员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形成“三个自觉”。

会上,汤帅宣读了《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动物科学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贺绍君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内容。

通过本次会议,全院教师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知识的了解,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为顺利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特约通讯员:胡文丽 摄影:闫宁 作者:徐凯祎 毕溢文 杨昊 陈于会 刘汉 刘士权 朱国志 马旭如 王孝红 熊才旺 范隽杰  审核:姚勇 编辑:谭婷)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