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之二:规范自身行为 提升文明素养
【日期:2021年09月22日】 【单位:食品工程学院】 【作者:杨勇】

为教育引导大学生增强文明意识,培养文明习惯,规范自身行为。9月18日上午,食品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新生文明素质养成教育主题班会,教育引导新生崇德修身、规范行为、文明守纪。各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各辅导员在班会上说明了开展大学生文明素养教育的必要性,详细介绍了食品工程学院11项学生管理制度,以及“八提倡、八禁止”纪律,同时通过正面典型和反面案例,学习身边榜样,积极引导大学生“立规矩、树形象、正风气”,做一名正心修德、遵纪守法、举止文明、行为规范的新时代大学生。

食品工程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文明习惯养成教育,坚持立德树人、文化育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提升大学生的道德品质、文明素养、责任意识。此次入学教育主题班会,帮助新生们进一步端正思想态度、传承中华传统美德,让文明修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特约通讯员:杨勇 审核:王广良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