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促共赢双提升——学生处党支部与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日期:2021年10月28日】 【单位:学生处】 【作者:吴玘】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增强基层党支部活力, 10月27日下午,学生处党支部与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举办结对共建活动,学生处党支部书记、处长何永勇,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付光玺出席,双方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学生处党支部副书记、副处长胡文靖主持。

何永勇就此次结对共建活动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两个支部的交流,“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了解、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二是要以结对共建为载体,建立机关与院系学生党支部沟通交流新途径,探索教职工与学生党支部之间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新思路;三是要加强工作联动,积极深入基层,为群众办实事,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付光玺在讲话中指出,此次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与学生处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是二级学院与机关党支部共建的一次尝试和创新,希望双方党支部要不断丰富活动形式,深化活动内容,把共建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学党史见行动,多谋划开展一些“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活动,让支部党员在共建活动中成长进步,从而切实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实效性,不断提升育人效果。

活动中,何永勇、付光玺还分别以《伟大建党精神》和《沈浩与三纸红手印》为题为大家上了生动的微党课。同学们在党课学习教育中深受鼓舞,并发奋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义务,提升自己,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

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吴玘宣读了《学生处党支部 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实施方案》。胡文靖与吴玘代表双方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书。

通过此次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双方党支部将认真落实结对共建要求,凝聚合力、优势互补,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和质量。 (特约通讯员:石志成 摄影:李霞 审核:胡文靖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