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纪委工作会议
【日期:2021年11月08日】 【单位: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 【作者:于庆才】

11月5日,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纪委书记彭丽萍主持召开学院纪委工作会议,学院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安徽科技学院二级学院纪委书记培训会议精神,学习了《安徽科技学院关于二级纪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清单提示》,学习了中共安徽科技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党委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工作办法(试行)》的通知和《安徽科技学院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监督办法(试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学院纪委要在院党委和上级纪委的领导下,带头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强化理论武装、带头切实担当作为、带头加强作风建设,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强化政治监督。会议强调,全体纪委委员要做好学院的纪检监察工作,责任重大,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对学院全面工作进行监督,坚持不懈抓好学院政治生态建设,促进学院发展。

会上,彭丽萍要求各纪委委员要把纪委监督工作延伸到党支部、办公室、教研室、实验室等,将各类监督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切实履行纪委工作职责,为建设学院良好政治生态,营造风清气正良好育人环境不懈努力。纪委委员还就如何发挥纪委监督作用进行了充分探讨。(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审核:彭丽萍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