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纪委开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年11月16日】 【单位:农学院】 【作者:余利】

11月15日下午,农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纪委工作例会。农学院纪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轶辉主持。

会上,张轶辉传达学校纪委会议精神,通报了农学院纪委前期工作情况。张轶辉对做好纪委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是以身作则,带头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落实,加强对党中央方针政策以及省委决策部署的学习贯彻落实;二是加强纪检制度学习,丰富工作结合点;三是履行纪委委员职责,发挥前哨优势,将不良现象、违法行为、不良作风遏制在萌芽状态。

与会纪委委员依次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学校基层党委设立纪委的若干意见》《安徽科技学院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监督办法(试行)》《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十届省委报告的决议》,并就纪委工作的落细落实进行了讨论。(特约通讯员:郑玉莲 审核:张轶辉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