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审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年11月22日】 【单位:审计处】 【作者:王旭东】

为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学习型”示范党支部创建,11月20日,机关党委纪检监察、审计处党支部党员干部赴淮南市大通“万人坑”教育馆、淮河能源控股集团党性教育馆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大通煤矿“万人坑”是日本帝国主义侵略中国的铁证,这里每一寸黄土都浸透了矿工的血泪,每一块岩石都凝聚着矿工的怨愤,每一根白骨都在控诉着日本军国主义的罪行。党员同志们驻足观看珍贵图片、实物资料及背景雕塑等,深切感受矿区革命烈士和死难矿工的苦难史和抗争史,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热情和进取精神。

在淮河能源控股集团党性教育馆,大家认真聆听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讲解,了解淮河能源控股集团的党建特色做法,接受党性教育,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性质、宗旨、作风的认识和理解。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要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提升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实现学校“三步走”战略目标、建成一流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作出更大贡献。(特约通讯员:王旭东 审核:张开宝 朱立政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