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学子赴阜阳市第十中学开展“我回母校报喜讯”寒假专项社会实践活动
【日期:2022年01月19日】 【单位:农学院】 【作者:吴汪洋】

为鼓励大学生积极投身学校招生宣传工作,强化学校形象传递,1月17日,农学院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201班吴汪洋社会实践团队赴阜阳市第十中学开展“我回母校报喜讯”寒假专项社会实践活动。

社会实践小组首先拜访了高中班主任以及代课老师,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培养,向老师们报告了大学生活学习情况,介绍了我校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及发展规划,并诚挚邀请老师们来安徽科技学院参观交流。随后,实践小组成员跟随老师到各高三班级开展学校宣传介绍、发放宣传册,耐心细致的解答学弟学妹们关心的问题。最后在高中学校宣传栏张贴安徽科技学院喜报并合影留念。

本次“我回母校报喜讯”寒假专项社会实践活动,不仅有效落实了学校招生宣传工作,还促进了学校与原高中学校的联系,增进了彼此间的友情,增强了学校知名度,为吸引更多优秀考生报考我校奠定了基础。(特约通讯员:郑玉莲 审核:张轶辉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