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持续推进线上“云招聘”
【日期:2022年05月13日】 【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张立亮】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提高学生就业的针对性和实效性,5月1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邀请上海克来机电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克来机电)人力资源部门相关负责人进行腾讯会议线上“云招聘”,学院就业联系人张立亮、“克来班”全体成员及未就业毕业生20余人线上、线下参加宣讲,同时还邀请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与财经学院部分毕业生线上参加宣讲会。

会上,克来机电招聘经理首先向毕业生播放了公司介绍视频,加深了各位毕业生对未来入职企业与工作地的了解;同时向毕业生就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产品种类及市场分布、招聘岗位设置、员工培养计划、薪资水平和福利待遇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着重介绍了简历投递渠道、面试方式与录用流程。

会上,克来机电综合管理部主管、工会主席屈向东,向参会同学介绍了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公司为员工解决实际问题,体现公司人文关怀等内容,就毕业生入企实习、就职在住宿、饮食、通勤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随后,2013届毕业校友、克来机电党支部副书记何晓悦,向与会毕业生分享入职企业以来近十年的工作感悟,以切身感受向学弟学妹们讲述在公司的成长历程,鼓励即将毕业的学弟学妹抓住机遇、勇于探索、开启新的人生征程。

宣讲结束后,与会毕业生们就薪资结构、住宿环境、工作时间、福利待遇等问题与相关人员进行了坦诚交流,得到企业明确答复。据悉宣讲会上已有5名毕业生投递了简历。

此次邀请上海克来机电开展“云招聘”,较好地为未就业毕业生搭建了线上求职平台,精准推荐了企业,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学院将继续积极联系企业开展“云招聘”,切实为疫情下未就业学生做好就业服务,为实现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目标打下坚实基础。(特约通讯员:张程 审核:张严政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