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开展校园安全全面排查工作
【日期:2022年05月19日】 【单位:后勤保障部】 【作者:后勤保障部】

为积极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学校防灾减灾救灾相关工作要求和学校安全隐患排查相关工作安排,在夏季高温天气来临之前,后勤保障部各科室开展两校区所属业务范围各楼宇及水电设施设备安全隐患大排查。

后勤保障部主任胡明带队先后检查了凤阳校区高压电房及各分室变压器和校园充电桩安全用电情况,各教学楼办公楼外围安全防护及楼顶屋面防水情况,学生公寓、各食堂和浴室安全用水用电,校园水域和河道。在检查过程中,各科室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带头作用,通过深入实地检查各楼宇设施,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相关安全隐患问题及时排查,做到不漏一处、责任到人,并按规定期限完成隐患整改。

通过此次全面安全检查,查清校园后勤保障各部门各部位设施设备和安全生产情况,及时发现并解决了水电和楼宇安全隐患,保证了全校师生拥有安全稳定的生活和学习环境,为创建绿色学校、健康学校和文明校园打下坚实基础。(特约通讯员:要旭阳 审核:胡明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