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报道之十:知行小分队深入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年07月11日】 【单位:食品工程学院】 【作者:邓冰冰 章谦益】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发挥共青团的担当使命,为抗击疫情共同努力,食品工程学院知行小分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深入一线参与防控工作。

7月8日6点,章谦益同学主动前往凤阳县府东社区核酸站点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战“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她戴上志愿者袖章,引导前来做核酸的人带好口罩、排好队,并帮助那些不会使用手机的老年人用身份证进行登记。她说:“每个人都很配合,大家都想疫情早点结束,能过上正常的生活。虽然从早上六点一直站到中午没时间休息。不过能够帮助别人,看到大家脸上洋溢着笑容,我就很开心了。”

当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我们不仅要保护好自身安全,也要守护好大家的安危。章谦益同学也表示:“希望每个人都能按时做核酸,不仅为了自己更为了社会上每个人的健康。我将持续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助力社会筑牢疫情防控的堡垒,杜绝疫情输入和传播扩散的可能性。”(特约通讯员:赵传磊 审核:王广良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