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材料与工程学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身边的正能量”主题征文活动
【日期:2022年12月13日】 【单位:化学材料与工程学院】 【作者:李影 张曦 陈超群】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寻找身边的正能量行为,分享身边的正能量故事,近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易班工作站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身边的正能量”主题征文活动。

本次活动收到作品45篇。文章中,同学们围绕父母、朋友、同学、老师以及陌生人的正能量行为带给他们的深刻触动、给予他们的精神鼓励,用细腻的笔触表达了自己感受到的正能量。在《父母是最强的正能量》一文中,作者将父母比作执灯的人,默默无声却给自己带来无限光明;在《弘扬正能量 安科正青春》一文中,作者描写了校园里发生的一件温暖的小事呈现出的社会正能量和对自己的触动;在《美在身边》一文中,作者分享了自己在迷茫时收到的来自保洁阿姨的关心与关怀。

本次活动是学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最新做法,也是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教育导向的具体展现,通过学生们分享的一系列正能量的身边事,传递出乐观向上的精神动力,既有助于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也为构建美丽和谐文明的校园育人环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特约通讯员:沈竞成 摄影:张曦 审核:张炎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