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深入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基层团组织调研工作
【日期:2022年12月16日】 【单位:校团委】 【作者:张古品】

为深化共青团改革,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把从严治团落实落细,全面提升团的“三力一度”,12月16日上午,校团委书记张聪、副书记李刚、组宣部主任张古品前往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基层团组织调研工作。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胡振江、副书记张程,团委副书记谭博文、挂职副书记孟凡生参加了调研会。

谭博文从学院团组织基本情况、团学工作开展情况、团学特色活动等三方面汇报了机械工程学院团委的工作情况。

  1. 149A2

张聪对机械工程学院团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基层团组织是服务青年的前沿阵地,要充分发挥联系青年、服务青年的作用,做好桥梁和纽带,加强党对团学工作的领导,坚持党建带团建,加强团组织自身建设,规范管理团员和团支部,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开展挑战杯、社会实践、社团活动等团学活动。

胡振江表示,学院将明确团委工作目标引领,将团的工作和学院日常工作相契合,充分发挥团员骨干力量,将学院团委兼职副书记和团支部书记的作用提升,进一步融合团学工作与学院科研、学科工作,今后加强学院党委对团委的工作指导和监督。

与会人员就团支部“三会两制一课”、新阶段团员管理、班团一体化和团员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沟通。(特约通讯员:张古品 摄影:张古品 审核:李刚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