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报告
【日期:2023年01月14日】 【单位: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 【作者:赵干】

为提升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质量,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邀请清华大学闫利明,于1月13日上午通过腾讯会议,为学院做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报告。学院副院长钱立生主持报告会,学院20余位教师在线上聆听了辅导报告。

闫利明,2006年毕业于我院生物技术专业,2013年获得清华大学博士学位,目前任清华大学医学院副研究员。在报告会上,闫利明结合自己多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和科研积累,围绕如何撰写出高质量的申报书,对摘要、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与关键科学问题、研究方案与可行性分析、研究特色与创新点、研究基础等内容的书写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讲解,并结合具体案例分析了面上项目和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的评议要点。报告会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互动。

此次辅导报告使我院教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及撰写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对提升我院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质量起到了一定的积极的作用。(特约通讯员:袁鹏 摄影:赵干 审核:钱立生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