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团学重点工作研讨会
【日期:2023年01月16日】 【单位:食品工程学院】 【作者:姜余露】

为总结工作,研讨布置下一阶段团学重点工作,1月12日上午,食品工程学院召开团学工作专题研讨会,会议采取线上方式进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院团委、学生会、新媒体中心学生骨干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广良主持。

王广良对上一年度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各位团学干部所付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过去一年,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老师们的精心指导下,团学干部队伍团结一心,踏实做事,勇于创新,推动学院团学工作高质量发展,体现了鲜明特色。他强调,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要增强统筹谋划,注重系统设计,整体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团委和学生会要强化组织领导,发扬民主、广泛交流、压实责任,展现人人带头、人人参与、人人出彩的良好精神风貌。要跟随学院党委工作重点,精准把握学院工作思路,切实体现学院团学工作特色,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创新筹划团学工作要点,提升特色、强化宣传、扩大影响,推动学院团学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各位专兼职辅导员立足岗位,结合自身工作领域发言交流,谈体会、找不足、明方向、划重点,并就具体工作做出安排。学生骨干积极建言献策、交流研讨,并纷纷表示要聚焦学院重点工作,主动作为、创新方法、追求实效,在推动学院团学工作不断向好向上中贡献自身力量。

食品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团学工作在思想政治教育过程中的作用发挥,始终坚持系统思维,以骨干选拔培养为重点强化团学组织队伍建设,以特色文化活动为载体强化学生干部能力锻炼,以体系化理论学习为牵引强化青年思想引领,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此次研讨会的成功召开,明确了下一步学院团学工作重点目标任务,进一步提升了团学干部工作热情,为2023年团学重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特约通讯员:程韬 审核:王广良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