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赴界首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
【日期:2023年01月18日】 【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彭正】

1月16日-17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乔印虎教授,机电系青年教师彭正一行2人应安徽云龙粮机有限公司邀请,赴阜阳市界首安徽云龙粮机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

安徽云龙粮机有限公司技术研发部负责人管文武等接待了乔印虎一行。乔印虎针对企业发展的需求,结合前期的沟通,针对省级乡村振兴协同技术服务中心和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具体的粮食仓储机械数字化、绿色化、智能化开发提出了相应技术方案。

企业技术研发部负责人管文武代表公司对学校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老师们简要介绍了目前公司技术研发方面的情况。表达了企业对高校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以及人才支持的迫切需求。安徽科技学院有着悠久的办学历史,定位于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高度契合,双方务实合作,基础扎实,在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联合申请、成果共同申报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绩。下一步企业与学校在技术联合攻关和人才联合培养方面将继续深入合作。最后对学校给予公司发展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

在企业期间,乔印虎一行还深入到企业的研发部门、数字化监控中心、技术革新车间、柔性生产车间和数字化生产车间等进行了实地调研。(特约通讯员:王飞 摄影:彭正 审核:乔印虎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