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期中教学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3年05月05日】 【单位: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叶龙强】

为广泛征集教师们对学院近期教学和课堂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5月5日上午在院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黄树桥、副院长(主持工作)李子荣、党委副书记张炎、副院长叶龙强、各系教师代表及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们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教学现状、课程建设、教学改革与研究、学生培养以及教师教学能力发展等多个方面提出了一些新出现的问题,并给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黄树桥表示,召开本次座谈会是为了了解学院目前的教学现状和所遇困难,希望参会教师们能够为学院教学工作积极献言献策。李子荣希望大家以期中教学检查为契机,认真做好问题梳理和经验总结,进一步提高教学本领,不断加强课堂建设与教学管理,为开展高质量的课堂教学创造有利条件。叶龙强针对教师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并传达了督导办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相关要求。

本次座谈会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有效交流的平台,为学院下学期教学水平的进一步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特约通讯员:沈竞成 摄影:薛璐莎 审核:张炎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