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开展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劳动活动
【日期:2023年05月16日】 【单位:农学院】 【作者:杨子豪 门玉婷 余梦圆】

5月10日-12日,农学院在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开展劳动实践活动。农学院副院长舒英杰,辅导员杨孝延、吴荡,2022级4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同学们领取工具后,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杂草清理和作物认知圃翻地劳动,同学们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活动现场井然有序,轻松活跃,经过同学们的共同努力,杂草被清理干净,15块作物认知圃翻整一新。

学院高度重视劳动教育工作,以日常劳动培养学生“勤劳动”,以专业实践锻炼学生“会劳动”,以劳动主题教育引领学生“爱劳动”,着力培育具有勤俭、节约、创新、奉献等劳动精神的时代新人,让吃苦耐劳、爱农兴农的种子在同学们心中生根发芽。(特约通讯员:杨孝延 摄影:余梦圆 吴荡 审核:张轶辉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