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暑期工作会议
【日期:2023年07月10日】 【单位:食品工程学院】 【作者:程韬】

7月8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召开2023年暑期工作会议,对上半年各项工作进行阶段性汇报和总结,并部署暑期重点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付光玺主持。

付光玺对学院全体教职工长期以来所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学院上半年期间新入职教师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今年上半年,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和辛苦工作下,学院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政治生态空前优、党建工作大丰收、人才引进获表扬、重点工作有进展、先进典型表现佳、招生工作有期待,但同时也要看到存在的风险和问题,如核心目标有差距、就业工作有压力、师德师风有隐患,并就科研合作、学生就业、教师教学、实验室安全、暑期学生管理服务等重点问题做出具体要求。他强调,现阶段是我院办学历史上发展最好、人员最齐、干劲最足的时期,党政领导班子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回顾,找差距、谈不足,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设想和部署,找路子、寻突破,希望大家能够更加团结一心,听进去、记心里、落实处、建新功。

院长杜传来对我院教师在过去的半年爱岗敬业、认真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付出的大量心血和努力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上半年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总和整理,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为学院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指明了具体方向、提供了具体思路,涉及任务面广、工作量多,希望大家在暑期轮休期间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他强调,学院目前正处于快速发展的上升期,面临机遇多、挑战大,希望大家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政治站位和勇气,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当前形势,全身心投入学院建设发展;二是勇于担当尽责,全人员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任务;三是强化评价激励,全方位严格管理加大奖惩。

会上,党委副书记王广良,副院长翟立公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汇报,并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做出安排,杜传来代为汇报了教学工作。

为做好会议准备和重点工作谋划,7月8日上午,学院党政班子专题召开2023年下半年工作务虚会,对学院发展面临的挑战问题和重点任务进行了全面分析和研究。(特约通讯员:程韬 摄影:程韬 审核:付光玺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