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会议
【日期:2023年07月11日】 【单位:资源与环境学院】 【作者:孙正浩】

7月10日上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在东办公楼会议室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安排学院暑假重点工作。资源与环境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沈树周主持。

会议伊始,副院长邹海明布置了暑期前后相关教学工作,对教学督导、教学质量提升、审核评估、专业认证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副院长李飞跃通报了学院科研经费到账情况和研究生毕业、就业情况,就国家基金申报、横向项目加强、中心平台建设、研究生暑期实验室安全管理和职称评审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院长李孝良转达了学校重点工作推进会的精神,通报了暑期轮休时间节点,要求全体教职工合理安排好假期轮休,并做好大学更名、硕士点增列和学科建设、审核性评估和专业认证、科技创新和人才队伍建设、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要求。

沈树周就主题教育推进工作、研究生就业推进工作、留校学生的管理和安全教育、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做好暑期安全稳定工作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并在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沈树周对重点工作的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团结协作,全力推动学院工作任务的落实落地;要统筹兼顾促进学院党建与发展工作融合共促。二要有担当责任、克服各种困难的决心,把评估涉及的日常整理材料工作做到平时,为未来评估攻坚阶段工作提前做好规划。坚决克服躺平思想、侥幸、麻痹心理。三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教学科学和社会服务工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摄影:孙正浩 审核:沈树周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