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繁昌分局向我校寄送感谢信
【日期:2023年08月14日】 【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束乐乐 池洋】

8月中旬,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繁昌分局的感谢信寄送至我校,感谢机械工程学院精心组建的“扎根希望田野服务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给予该局在做好永久基本农田中非耕地核实处置工作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

信中说,自7月7日至7月27日“扎根希望田野服务团”在该区开展了为期21天的永久基本农田中非耕地现场调查专题实践活动。全体同学在本次实践活动中热情高涨、响应积极,现场调查核实繁昌区永久基本农田中非耕地图斑、调查土地利用现状,实践地点全部为乡村一线。18名大学生不畏酷暑、勇战高温,踊跃投身现场核实举证,汗水洒满了繁昌区的山水林田,工作十分辛苦,工作成绩显著,社会影响良好,受到单位有关领导和专业人员的好评和赞誉!

信中强调,贵院本着“明德、致知、笃行、创新”的校训,精心制定方案,积极教育引导学生参与社会实践,为我区永久基本农田中非耕地核实处置目标任务的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们深刻感受到了贵院的优良学风,特发此信,向贵院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感谢贵院的精心组织!感谢暑期来繁“三下乡”社会实践团全体同学们的努力付出!(特约通讯员:张立亮 图片来源: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繁昌分局 审核:张程 姚勇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