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3年09月25日】 【单位: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 【作者:张思语 姜毅】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激励学生不懈努力,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伟业的主力军。9月17-24日,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各学生组织、团支部积极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期间,各团学组织带领同学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安徽省潜山野寨中学新考取军校的20名同学回信原文及相关文章,发表学习感悟。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中药学213班张梦茹同学表示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应该积极参与国防建设,为增强国家的国防力量贡献力量。只有我们每一个人都积极行动起来,才能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青创中心负责人、生物工程211朱琦同学,在学习《努力成长为高素质专业化新型军事人才--习近平主席给安徽潜山野寨中学新考取军旅同学的回信激励青年学子走好军旅路》的文章后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身为大学生的我们,需要反思自己,赋能升级,深学笃行,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大学生。

通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从中汲取了强大的精神力量。纷纷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转化为强大动力,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自觉将个人的成长进步与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结合起来,强化责任担当,在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砥砺奋斗中展现青春力量,书写精彩人生。(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摄影:朱健 审核:彭丽萍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